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北汽集团杯五一车博会盛大开幕
www.0515auto.com 2015-05-01 09:50:02 495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495

盐城0515汽车网讯】2015年5月1日上午,相聚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在此隆重举行永宁·东方汽车广场2015北汽集团杯五一车博会开幕式。本届五一车博会得到了北汽集团冠名!由东方汽车广场建设指挥部、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代快报盐城分公司联合主办,盐城0515汽车网承办,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承办方对各位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出席开幕仪式的主办方领导和冠名单位代表

江苏永宁国际汽车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先生致欢迎词

张总在致词中讲到:2014年江苏永宁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东方汽车广场建设指挥部、现代快报盐城分公司强强联合,通过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大大提高了永宁东方汽车广场的知名度、美誉度。2015年五一期间,作为同城同期规模最大的汽车盛宴,本次车博会共汇集了40个汽车品牌、近200台汽车参展,设置了众多亮点活动的同时,还和亲子秀、架子鼓表演、cosplay秀、广场舞表演巧妙嫁接,改变了车展只为展车、卖车的狭隘定义,进一步提升了本届车展的社会意义。

冠名单位北京汽车盐城永润4S店代表孙威先生致词

近年来,北京汽车一直着力打造“绅宝”这一源自北欧皇室豪华车的中高端品牌,自2013年5月首款B级车绅宝D70上市以来,北京汽车便一直秉承“为性能执着”的口号,在短短两年间,就顺利完成了从A0级到B级的轿车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在今年3月21日我们北京汽车重磅推出旗下首款SUV—绅宝X65.绅宝X65的上市也大大满足了客户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全面增强绅宝品牌的市场。

冠名单位北汽幻速品牌经理孙建先生致词

北汽幻速是北汽集团旗下的全新子品牌,北汽幻速的产品研发依托瑞典萨博汽车的专利技术平台,并吸收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多年的合作经验及技术积累研发而来。目前在售车型包括小型家用SUV幻速S2,S3,多功能MPV车型幻速H2。 

东方汽车广场建设指挥部管理办公室副书记曹坚先生宣布开幕

五一是恰逢上半年度汽车销售冲击销量的最佳时机。本届车博会力争价格更优惠,多数汽车经销商专门为本届车展向厂家申请了优惠政策。如果想在上半年真正地优惠购车,五一车展真是个不二之选。此次车展不仅全面展示了盐城汽车行业的发展成就,更使广大市民能够近距离的真实的感受到盐城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势头。同时,我们也期待永宁东方汽车广场为盐城市民带来更多、更精彩、更有意义的活动!

对于承办方盐城0515汽车网而言,这是个热销车云集、好礼不断的汽车展会,引爆了盐城市民的购车热情,1号上午半天,现场共售出汽车100多台,再度刷新盐城同期车展销售记录。

在本次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北汽集团”杯五一车博会上,热销品牌云集,北京汽车、北汽幻速、福特、别克、东风悦达起亚、传祺、雪佛兰等39个主流品牌参展,展出了近200台新车,“我们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力求打造盐城最具影响力的车展,无论是场地面积,还是参展商规模,可以说,盐城同期举办的车展中,我们规模最大,参展商最多,搭建的户外展区也是最具规模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可爱活泼的小朋友们带来爵士鼓专场表演

据了解,永宁东方汽车广场由于规模大、布展档次高,逐渐成为盐城车企认可的重要展示平台。五一车博会作为永宁东方汽车广场2015年上半年重金打造的唯一一场大型车展活动,不仅耗费巨资筹办礼品,经销商也是给出非常大的优惠力度,“我就是冲着砸金蛋来的,说不定买车还能带个苹果手机回家呢。”整个车展现场销售十分火爆。

活动三天主办方共推出金蛋300枚,其中苹果6手机,apple watch,价值三千元的浩泽净水器,其余均为价值五百元、三百元、一百元的加油卡。

由于购车客户很多,我们不能保证每个客户都有砸金蛋的机会,但是能保证每个砸金蛋的客户锤锤不落空。”主办方表示。不少经销商也表示,主办方这个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不少其他车展的客户,“在这里买车享受我们相同的优惠,还能砸金蛋,那为什么不来这里买车呢?”为此,不少市民专门从其他地方赶到永宁东方汽车广场车展现场。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