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缘定东风 情定今生
经销商 2015-05-22 14:32:00 188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8

5月20日,东风汽车股份公司举行首届“缘定东风 情定今生”集体婚礼。共有七对青年员工在此喜结连理,在东风公司团委、东风股份党委及下属职能部门和二级板块的领导们,亲友团和现场嘉宾的祝福中,携手许下爱的誓言,共同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开启了人生中崭新的篇章。

“5•20”,在这个注定要向全世界大声说爱的日子里,在初夏灿烂的阳光下,七对爱人奏响了属于他们的最美好的爱情华章。新人们手牵手穿过梦幻的花门,洁白的婚纱掠过长长的地毯,风度翩翩的新郎以及温柔美丽的新娘成了婚礼现场最耀眼的一道风景线,他们交换了彼此间最珍贵的婚戒,在台上许下了一生一世“我愿意”的承诺,正式结为夫妇。

东风汽车股份党委书记丁绍斌登台,为新人们送上了婚礼祝福。他说:“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衷心地希望各位新人永结同心,白首齐眉。新婚新起点,喜事新开端,终生大事今已定,百年事业刚起步。今天在场的七对新人,将在‘东风风度MX6’的陪伴下,沿着这幸福的大道,一路欢歌,一路向前。我坚信,敢闯敢担当的MX6精神,将为你们的爱情持续‘加速’、‘升级’、‘保驾护航’!”

记者现场采访了杨超起、陈会会这对新婚夫妻,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掩盖不住的幸福笑意。他们说:“我们相识自2010年5月20日,到今天总共一千八百二十五天。能够在这个相识五周年整的日子举行婚礼,对我们来说是意义非凡、终生难忘的。股份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俩就是大家庭中的一个小家庭,能够在集体婚礼中得到来自大家庭的祝福,我们感觉十分幸福和满足。”

仪式结束后,新人们乘坐全新的“东风风度MX6”进行了江城巡游。一路欢歌,一路向前。以爱之名,一批又一批东风汽车股份的家人在这里播种梦想,收获成长,更在这里找到友情,收获真爱。他们在这里见证着东风股份这个大家庭的发展,而东风汽车股份,也同样见证着他们的成家立业。


盐城郑州日产汽车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新都路63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28 - 1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