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Jeep自由光四零换车计划告别妇愁者联盟
经销商 2015-05-20 11:13:21 214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4

这个五月,漫威众英雄组建的复仇者联盟再度开启拯救地球的活动,各出绝技拯救地球确实挺过瘾的。然而现实中,“妇愁者联盟”却让不少妹子愁眉不展——许多高配置的车对妹子们而言实在太难开了!在超级英雄忙着到处救火时,我们也要拒做“妇愁者联盟”,让延续家族传奇Jeep自由光 带你轻松感受SUV的乐趣。

复仇者联盟中有不少家喻户晓的美国英雄,同样来自英雄国度并传承家族基因的Jeep自由光一出世即备受瞩目。作为下一代城市SUV的领航者,全路况智能王在四驱驾驶中注入了尖端科技因素,为时尚白领争相追捧。

在大屏为王的时代,Jeep自由光配备了同级最大的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 7英寸仪表液晶屏,并搭载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指尖轻触即可控制导航、通讯、娱乐等设备,终结你的驾驶烦恼。此外,全系标配超过70种安全防护功能,加上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自动泊车等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足够开启女司机的小时代了。

即日起Jeep推出全新自由光精英版,在原豪华版基础上配置升级,同时也可享受折合6万现金的让利,同时自由光为消费者提供了 “0首付,0利率,0购置税,0保险的超值四零换车计划,直接用小车直接开走全进口SUV,就这么简单。

除了可以享受4“0”的优惠购车政策,选择Jeep 自由光2.4L 都市版(含舒适包)车型还可以享受到低至38元超低日供,告别“妇愁者联盟”坐拥30万-40万区间最具有具性价比的SUV车型。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19 - 45.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