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DS三新车冲5万销量目标 4S店数量将翻倍
经销商 2015-05-27 15:46:36 147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7

面临一线城市限购、豪华品牌竞争加剧等不利因素,长安标致雪铁龙在2013年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在DS5 LS于卢浮宫首发之后,其致力打造的 “最具品位豪华车”品牌形象已经越来越清晰,而今年能否再次成功深入的推广对于这个年轻品牌未来的发展十分关键。

DS品牌将推3款新车 销量将冲击5万台

在企业品牌形象初步得到认可之后,长安标致雪铁龙将今年将在产品方面全面发力,届时将有三款国产新车上市销售。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向网通社记者表示:“我们今年将冲击5万台的销量目标,在12个月内长安标致雪铁龙将会推出DS5 LS、新款DS5和紧凑级SUV等三款新车,其中三厢轿车和SUV将是我们提升销量的重要产品。”而长安PSA官方公布的DS5 LS预售价格(14.99-24.99万)也可以看出厂家对于中国市场的诚意。

在媒体和消费者感叹DS5 LS售价超出预料的背后,则是长安标致雪铁龙自主研发团队、制造团队的共同努力。今年PSA集团位于法国的研发中心关闭后,一部分优秀的技术人员来到中国继续研发工作。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应展望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目前长安PSA的研发中心已有100位法方技术人员,未来的规模将达到600人,具有很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未来这个研发中心的定位不仅是将PSA的技术拿来本土化,未来还将自主研发适合国内消费者的技术。

DS选择代言人-苏菲·玛索实现双赢

超级明星代言豪华品牌已经是汽车市场中司空见惯的事情,不过明显代言也是是一把双刃剑 成功和失败的案例都有不少。不过长安标致雪铁龙显然是幸运的,选择了气质与品牌相近的苏菲玛索代言国产DS5,而中国人最熟悉的“法兰西玫瑰”明显快速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去年广州车展上苏菲·玛索空降现场使得DS品牌成为全场焦点,“女神”在连续出席一场场新闻发布会所表现的职业精神也由衷地让人敬佩。

借助中法建交50周年的东风,DS5代言人-苏菲玛索又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与刘欢合唱一首《玫瑰人生》。长安标致雪铁龙也借助这个全球收视最高的节目在自媒体上大大的火了一把。另外在中法建交的多项纪念活动中DS车型作为“总统座驾”也频频露脸。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39 - 30.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