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小康亮相重庆车展 十年创业结出辉煌成果
经销商 2015-06-12 10:34:25 727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27

在6月10日举行的重庆车展上,本土企业东风小康携旗下6款车型于多功能厅DT42展位惊艳亮相,以600平米的展位向重庆市民展现了自己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今年正值东风小康首款车上市十周年,企业以“东风小康十年庆,因您而辉煌”为主题,不仅展示出了新款欧洲柴油版车型,更隆重推出了重量级感恩回馈政策,以最高近5000元、总额近千万的优惠力度迎接重庆市民,成为了高热度展台之一。

    车阵展辉煌,感恩大回馈

    本次重庆车展,东风小康的风光360、风光360欧洲柴油版、风光330、C36、C37、K07S等6款产品吸引了重庆市民的热捧,特别是风光360欧洲柴油版,更是受到了普遍关注。这款产品的1.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源自欧洲菲亚特技术中心,自诞生以来获得了全世界多达100多个奖项,它具有运行动力强悍、性能可靠、油耗更低等特点。风光360欧洲柴油版采用了国际领先的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及W型燃烧室技术和独立切向进气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7kW,峰值扭矩可达192N•m,可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的出色表现,相比于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能够节省30%的燃油消耗。

    当然,除了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性是吸引广大消费者目光的必要条件外,柴油版车型比汽油版车型更省使用成本,相比于同排量汽油发动机,能够节省30%的燃油消耗,这也是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

    除此之外,本次车展展出的其他产品也同样是东风小康的当家热销产品,比如最近新推出的售价57900元的舒适型,自上市至今就一直保持着热销状态,甚至一度出现缺货涨价的现象;而售价53900元的风光330舒适型,作为一款紧凑型MPV,也一直处于该类别市场的领先地位。另外,属于微车的C36、C37、K07S三款产品,也早就是功能性用车之中的佼佼者。

    据悉,为了感谢消费者10年的关爱,东风小康目前正在全国举行“3亿钜惠,感恩有礼”的大型回馈活动,而在本次车展中,为了照顾重庆市民,更加大了回馈力度,推出了“十年一遇,千万钜惠”,以上所有车型都可以享受2888元—4888元的大礼包。厂家声称,这样的优惠力度,仅仅限于重庆车展期间,望广大消费者不要错过。

    十年创业路,成就200万用户

    东风小康是由重庆本土企业小康工业集团和东风公司合资成立的、专业从事微车和乘用车的大型汽车公司。在东风小康K07推出的2005年,微车行业由长安、五菱、哈飞、昌河等企业所把控。但随后,东风小康的业务蒸蒸日上,企业规模和行业地位逐步提升,至2008年,仅仅3年时间,东风小康就攀升到行业第四位。2009年,正值国家刺激消费,推出“汽车下乡”的惠民措施,微车需求量呈井喷式增长,东风小康抓住机遇,加大投资力度扩充产能、发展经销商网络,由此一跃而升至行业第三位,并牢牢锁定这个行业地位。“经过十年发展,东风小康目前已经拥有了200万的市场保有量。

    中国微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也为微车企业的出口创造了先决条件。东风小康很早就意识到了国际市场的重要性,开始了出口业务,目前,东风小康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经销网络,甚至在产品要求最严格的西欧市场也有销售,同时,东风小康产品也获得了欧标认证,得以畅行全球,连续多年保持中国微车企业出口量第一的位置,占有率高达35%,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经济型微卡的代表之作K01,累计出口高达20万台,被业内称为中国微卡出口领导者。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东风小康以强大的阵容参展,引来了国际市场的普遍关注,并引发国内众多重磅媒体的大量报道。

    创领2025,互动未来

    东风小康的发展之路,一直就是一条创领之路。以风光360为例,东风小康大胆打破行业惯例,颠覆传统,重新设计了底盘系统,将后驱方式变更为乘用车普遍采用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型式,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这一颠覆性的改变受到了市场的普遍欢迎,风光360上市后,赢得了一个漂亮的战役。

    面对未来十年,东风小康依然会以“创领”自许,对此,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董事长,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执行董事张兴海信心十足:“未来的时代是互联网+的时代,我们的产品、供应链、营销链、品牌沟通等等各方面,都要互联网化,我们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宗旨,我们期望到2025年,东风小康可以再增加50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我们将积极与他们互动,为他们创造更美好、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东风小康盐城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放大道南路137号(益民乳业对面)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79 - 7.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