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终于有了自动挡 东风风行景逸XV试驾
经销商 2015-07-04 10:29:19 26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6

东风风行景逸针对市场需求,先后推出了景逸X5和景逸X3,如今双双月销过万,实力不容小窥,但景逸一直只有手动挡车型选择,无疑将很多消费者拒之门外,如今新上市的景逸XV,两款车型均匹配CVT变速器,不仅使得驾驶更轻松,7.99-8.69万元的售价,也让景逸XV成为同级别售价最亲民的车型之一。

景逸之前有过匹配AMT的车型,但由于AMT变速器先天的不足,市场反馈并不理想。此次景逸XV搭载了CVT变速器,成为景逸车系真正意义上的自动挡车型。对于入门级年轻购买者来说,轻松驾驶成为首要考虑因素。


景逸XV提供两款车型供选择,1.6L CVT舒适型和1.6L CVT豪华型,售价分别为7.99万元、8.69万元,此次试驾车型为1.6L CVT豪华型。


景逸XV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匹配了CVT变速器而已,在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改进,以期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外观延续景逸X3的设计,细节上进行了更加年轻化的处理,新的X造型进气格栅样式时髦不少,并提供了四种车身颜色选择,琥珀金、炫金橙、俊雅红和珍珠白。

东风风行汽车盐城铭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08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9 - 8.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