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发现这些好处 就像是从旧衣服里摸到了钱
经销商 2015-07-23 15:00:53 114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4

编者按:总有一些功能是销售介绍不到的,也总有一些好处是我们驾乘过之后才会发现的,当你发现这些好处的时候,是不是就像是从旧衣服里摸到了钱一般惊喜呢?

现在大家买车都关注啥?排量、性能、品牌、空间、价位,最多再关注是否为全景天窗等等,然后很多不起眼的小功能你有注意过么?一般销售不一定来得及说这些功能,那你是否就此错过呢?小编今天就来分享一下那些超赞的“不起眼功能”。


[DS家族红宝石氛围灯]


一般来说,试乘试驾都不会选择在晚上,所以DS的红宝石氛围灯在入手前,大家是享受不了哦。DS在所有灯光细节上都很讲究,甚至精细到每一个灯光颜色的搭配、色温的选择,光影的处理都恰到好处。


[座椅加热]


在寒冷的冬天你还在担心车内空调直吹的暖风让你皮肤干燥吗?还在担心冰冷的皮质座椅让你后背传来刺骨的凉意吗?DS提供的座椅加热功能让您在寒冷的冬季拒绝冷冰冰的座椅,让你在行车的过程中全方位地感受到最舒适最适合人体的温度,让乘客更好的享受与DS一起的时光,处处体现出DS的人性化制车之道。

[全方位精准泊车系统]



还记得晚上回家停车只有一个狭小的车位,需要在“旁人”指挥下,人探出车窗才能小心翼翼地倒进车位的日子吗?DS通过车身周围分布的12颗泊车雷达,将车身后方的影像直接显示在中控的大屏幕上,且通过倒车辅助线与声音警告等, 让您免受倒车的困扰,大大提高倒车安全。

[高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档拨片]


据统计,大部分购买手动档的车主购买的原因是自动档车在行车途中的超车动作无法轻易通过换挡实现。而DS配备的换挡拨片只需您在超车前轻轻一拨即能实现降档动作,通过降档迅速拉高发动机转速,实现轻易超车。另外方向盘采用全真皮包裹,让您的握感大幅提升,配备的多功能按键可以让您在行车过程中,双手无需脱离方向盘就能轻松实现电话,音量等功能,在行车的安全性与驾驶感受上都有大幅提升。
小编介绍的这些不起眼的功能虽小,但在您安全舒适的行车过程中会起到不容小视的作用,还有更多DS的功能还等你来发现。

盐城太平洋DS STORE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5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39 - 30.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