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像山、像风、又像海 发现无所不至的多面硬汉
经销商 2015-08-01 15:52:02 240浏览 编辑:小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40

随着暖男、花美男、小鲜肉大行其道,“硬汉”这个词的曝光率日趋减少。而文学作品和影视大片所塑造的硬汉形象,往往让其百折不挠、坚强不屈的一面深入人心,却忽视了硬汉们刚猛之外的柔情。
其实,对抗残酷世界,他们霸气外露,以坚毅背负责任和压力;回到温馨家庭,他们温和贴心,以柔情给予家人润物细无声的关怀;面对真实自己,他们以豁达迎接任何未知的挑战。或许只有同为硬汉的第四代发现方能解析这无所不至的多面人生,以及流淌在他们血液里的坚毅、柔情和无所畏惧。
 
面对责任,稳重硬汉如山坚毅
 
提到硬汉,眼前浮现的是巨石强森、范•迪塞尔或是李小龙等银幕硬汉。他们肌肉发达、强悍威猛,即便伫立不动,气魄也足以震慑全场;脸上异常清晰的轮廓搭配深邃的眼窝,勾勒出那副不苟言笑的冷峻脸庞。相似的是,棱角分明的线条,配合利落的车灯组设计,也让第四代发现传递了一种气势凌人、不怒自威的气场。而前进气格栅上DISCOVERY徽标和车身上遗留的泥泞痕迹,让人不禁留意到第四代发现与生俱来的探险精神以及厚重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特别是那一道道在肌肉之上若隐若现的疤痕,像是在诉说他们面临再大的压力,依然保有那份不变的坚毅和淡定。如同搭载尖端科技的第四代发现,实现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与制动系统的配合,为你轻松纠正转向过度或者不够的现象;行车辅助功能中的盲点监测及靠近车辆预警功能,也让你能舒心驾驶,不再担心各方向靠近的车辆。
 
面对家庭,柔情硬汉犹沐春风
 
如果说刚猛是他们的A面,那对于硬汉而言,细腻、温柔的B面则给了他们最挚爱的家人。早上出门前,硬汉们为妻子和孩子提前准备早餐;晚上回到家,又贴心地为早已入睡的孩子盖上被子。或许正是因为不善表达,让人很容易错过他们在不经意间流露的柔情。幸而,当躺在第四代发现剧院式座椅上,享受“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传递的完美音质,17个扬声器、825瓦顶级功率,让你犹如置身于一个小型演唱会现场,体验着由顶级材质包裹的悠享空间,深切体会硬汉们“随风潜入夜”的柔情。
作为一家之主,硬汉们也总是默默地给予全家各方位的关注和保护,就像搭载主动安全系统、制动防抱死系统(ABS)和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等制动系统的第四代发现,随时待命,提供给驾驶者泰然自若的安全保障。
 
面对自己,豁达硬汉似海无际
 
硬汉们看上去总是像风平浪静的大海那样波澜不惊。因为他们有容乃大,以持久的耐力磨练、考验自己。就像第四代发现的全尺寸七座、充足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不仅能满足全家七人出行,更能放下各种运动装备、探险工具等;同时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为你提供连绵不绝的动力支撑,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换挡,彻底盘活沉睡在你心底的速度激情。
当然,硬汉们也从不畏惧大海的波涛汹涌,内蕴强大能量让他们抵御任何困难。这与搭载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第四代发现相得益彰,其自动分析驾驶状况,并智能选择最匹配的驾驶模式,让驾驶者无论面对怎样的复杂地形,都能勇于挑战自己的极限,发现更多未知风景。
 


硬汉稳重如山,坚毅而淡定,充满责任感;硬汉轻柔如风,拂面而过,给予体贴入微的照顾;硬汉宽容如海,毫无畏惧,让人勇往直前。别再把硬汉误解为单一的、乏味的存在,让第四代发现与你一起,发现硬汉无所不至的多面人生。

捷豹/路虎盐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88 - 89.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11号[地图]

    65.88 - 89.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