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尖叫吧路人 东风风行S500奔跑吧!
经销商 2015-08-12 15:17:57 23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6

尖叫吧路人!风行S500奔跑

如今,娱乐真人秀节目花样百出, 音乐类、奔跑类、恋爱类……从室内到户外,不断被开发的真人秀似乎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在总局四度“限娱”之后,明星真人秀的前景似已蒙尘。此时,由腾讯娱乐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明星 素人”真人秀《尖叫吧路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可能性。

节目上线后,评价节目“创意独特、内容精彩、20分钟根本不够看”的网友很多,据统计,《尖叫吧路人》的所有观众中,本科以上学历用户超过五成,其中18-29岁的90后、85后年轻用户占六成以上。在用户观看耐心极其匮乏的大背景下,《尖叫吧路人》的用户观看时长证明了节目的可看性和趣味性。

最新的一期节目明星迎来了,其中明星还是《尖叫吧路人》首位女司机,两位明星驾驶着风行S500车型穿梭在大街小巷中。风行S500是“MPV制造专家”东风风行推出的“首款全能家用7座MPV”,东风风行深耕MPV市场十五年,对中国MPV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挖掘到了中国用户对家用MPV的新的用车需求,推出风行S500让MPV也可以成为家庭第一辆车。风行S500主要用于日常生活代步、家庭出游,对于购车要求多人乘坐,空间舒适而灵活,质量可靠,外形美观,操控便利,以及购买使用经济的消费者来说,风行S500是首选车型。

风行S500时尚的车辆外观和明星一样吸引了很多路人。这款面向“家庭第一辆车” 的MPV轿车化风格非常突出,前脸设计时尚简洁,宽大镀铬装饰的中网和进气格栅精致且具力量感。雾灯上方长条状的日间行车灯的点缀,前雾灯设计了一条明显的镀铬装饰条,LED日间行车灯进行分割,不仅更具造型感,同时也丰富了头灯系统的照明效果,给整个前脸增添十分年轻活力的气息。

从侧面来看,风行S500显得比较高挑,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比较协调憨态可掬。车身尾部设计简洁务实,大面积后车窗可以提供更加宽阔的视野,车尾的线条造型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加丰富。尾灯同样采用全卤素光源,独特的造型使车尾更显活力,搭配尾门上的镀铬装饰线条,有更新颖的设计感。这样一款“高颜值、明星范”十足的车型,再加上型男美女的搭配,不知道哪位乘客会有这样的运气呢?

风行S500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最宽车身和比肩同级车型的超长轴距。其中,1810mm的宽体车身设计,不但可以为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带来充裕的空间,更可提高驾乘人员的横向舒适度,为其带来放松感。而2750mm的轴距表现也已达到甚至超越了B级轿车的水准。同时,1720mm的车身高度更是媲美主流城市SUV,为驾乘人员留有足够的头部空间。明显的车身尺寸优势,为风行S500宽适空间夯实基础。因此在剧中,风行S500成为两位明星嘉宾上路载客时必不可少的“最佳伙伴”。

东风风行汽车盐城铭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1082222

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