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从迷彩服到西装 时尚达人Jeep自由光
经销商 2015-10-15 15:24:28 10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3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火迅速烧遍了全球。对于分秒必争的残酷战场,重型的装甲履带坦克车由于运输不便和行进缓慢,对部队快速机动化形成了严重的阻碍。这个时候,需要一种轻便快捷的轮式装备来满足盟军的严苛需求,给予法西斯最致命的闪电打击迫在眉睫。

在前线战场的迫切需求下,1940年,美国军方确立了Willys MA的车型方案,同时借鉴了Ford、Bantam两家车型的部分特点,重新设计出了Willys MB越野车,成就了这款最早的标化"Jeep"车。Jeep Willys MB则凭借着它的完美通用特性成了满足这一迫切需求的最佳选择。

到1984年,随着第二代切诺基的诞生,它的历史意义非凡,它是真正现代SUV的开创者。这一代切诺基的四驱系统强大,它的Command-Trac 分时四驱系统和Selec-Trac全时四驱系统成为了当时最先进的四驱系统,成为Cherokee家族的专业SUV标杆。

在2013年3月底举行的纽约车展,Jeep携全球首款9速乘用车——Jeep自由光首次重磅亮相,全面展示SUV行业年轻化、时尚化、科技化的趋势与发展方向。这款划时代的9速SUV在设计、工艺、性能和配置领域大胆革新,全面突破,树立行业标杆。精湛的整车工艺细节赋予了整车出色的做工和豪华、细腻的内饰,为消费者带来质感一流的驾乘感受。Jeep自由光精确阐释了Jeep品牌更精湛、更高效、更全能的品牌述求和高端定位。

此处还有重磅消息↓↓↓↓↓



金九银十购车季,30万出头Jeep自由光抄底放优惠!更有多种金融促销方式帮您一省到底!更有Jeep全境界服务提供售后秋季37项免费检测:为车主日常出游往返提供全方位检测保证。

克莱斯勒/JEEP江苏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7.19 - 45.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