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湿地自行车赛】2015参赛队伍介绍
体育健身健康 2015-11-05 15:35:23 592浏览 编辑:体育健身健康

收藏

分享

0

592

2015参赛队伍介绍


简 介

2015年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自行车赛将于11月10-11日举行,共有来自全球的20支优秀的自行车队伍参赛,本次国际自行车赛事的主题为“对接一带一路,推动沿海发展”,参赛队伍中有超过50%的队伍是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及周边。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各支参赛队伍:


01 . 中国香港体育学院职业自行车洲际队

HKSI PRO CYCLING (HKS) - HKG

基本由中国香港队的成员组成,以洲际职业俱乐部车队名义参加各项比赛。总教练为传奇教练沈金康。该队伍在去年就已参加过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著名车手黄金宝目前也在该队任教,黄金宝曾2次获得亚运会公路自行车项目金牌。他同时是自1996年以来奥运会上唯一的华人男性自行车选手,在2007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上夺得15公里追逐赛冠军,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夺得自行车男子世界冠军。

02 . 荷兰瓦尔肯堡公园酒店洲际队

PARKHOTEL VALKENBURG CONTINENTAL TEAM (PVC) - NED

来自荷兰,今年是首次参加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其队员尤尔根曾在2014环太湖自行车赛第四赛段冠军,车队也曾获得环太湖赛团体总成绩第一名。



03 . 荷兰拉波银行洲际队

RABOBANK DEVELOPMENT TEAM (RDT) - NED

成立于1984年,自成立以来年年都参加环法大赛,是老牌职业车队。今年首次参加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曾获得2012环中赛第二阶段团体第二的成绩。



04 . 中华台北RTS-森地客洲际队

RTS-SANTIC RACING TEAM (RTS) - TPE

注册地为台湾台中,前身为亚洲著名的Giant Asia Racing Team,该队伍在去年就已参加过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2014年环中赛中队员施比勒夫斯基·鲍里斯一举拿下赛段冠军、蓝衫和黄衫。该队伍在2014年UCI亚洲队伍中排名第二,2005-2007在UCI亚洲队伍中排名第一。



05 . 阿联酋迪拜天空跳伞洲际队

SKYDIVE DUBAI PRO CYCLING TEAM (SKD) - UAE

此队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自行车历史上的第一个职业自行车队,队伍当中既有经验丰富、声名在外的名将,也有本土天赋异禀的年轻运动员。该队伍今年是首次参加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队员安德鲁•帕里尼曾获得2015年环岛赛首赛段冠军,车队也蝉联总成绩第一,此外,队伍还参加过环兰卡威等高级别赛事。



06 . 巴拉圭马西洲际队

START - MASSI CYCLING TEAM (STF) - PAR

作为南美洲的车队,该队伍在去年就已参加过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014年首次参加环太湖赛,曾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三的好成绩。

07 . 伊朗大不里士石化洲际队

TABRIZ PETROCHEMICAL TEAM (TPT) - IRI

大不里士石化洲际队2002年成立于伊朗西北部大城大不里士,这支队伍的成员多来自本地,当地自行车运动非常兴盛,是该国的“自行车运动城”。今年是首次参加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明星车手侯赛因·阿里扎德多次在环湖赛获黄衫和红衫荣誉,曾在2012环湖赛获个人总冠军和爬坡王,同年车队也荣获团体第一。

队伍近年来更在亚洲如环湖赛、环土耳其、环马来西亚、环东爪哇、环伊朗等赛场上连连称霸黄衫、团体冠军,在国际自盟亚洲排行榜连年夺冠,2008、2009、2010、2011、2012、2014年在UCI亚洲队伍中排名第一,2013年在UCI亚洲队伍中排名第二。

08 . 澳大利亚BFL叉车洲际队

TEAM BUDGET FORKLIFTS (BFL) - AUS

该队实力较强,善于培养新人,去年就已参加过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秀车手杰西曾获2013年环太湖赛。2014年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杰西除夺得总冠军外,还拿下“青年最佳”和“冲刺第一”,成为最大赢家。


09 . 捷克布拉格杜克拉洲际队

TEAM DUKLA PRAHA (ADP) - CZE

车队驻地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该队去年就已参加过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并多次获得环太湖赛的赛段冠军、个人总成绩、总积分和团体总成绩第一等荣誉。



10 . 法国马赛KTM13洲际队

TEAM MARSEILLE 13 KTM (M13) - FRA

该队是法国传统强队,车队以“宣传马赛”为目的,对国际赛事非常关注,也积极参加国际自行车比赛。以在比赛中采用稳扎稳打的战术著称,2014年曾在强手如云的环海南岛赛完成大逆袭,囊括个人和团体总成绩第一。

该队伍今年在国际赛场上表现出色,朱利安·卢贝赢得了法国杯“巴黎—卡门贝”赛段的冠军,车队还获得了阿登绕圈赛的团体计时赛的胜利,队员西斯科维西斯也赢得了阿登绕圈赛的胜利,队员伊戈纳塔斯-克诺娃罗瓦斯获得了4JoursdeDunkerque的冠军。今年是首次参加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11 . 丹麦蓝水洲际队

TEAM TREFOR - BLUE WATER (TBW) - DEN

该队由丹麦两个顶级车队合并组成,目前是丹麦排名第一的洲际队。去年参加过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曾在2014年获环太湖赛团体第二的好成绩。2015年曾获得两个丹麦国内公路自行车赛的团体冠军。



12 . 土耳其托尔库洲际队

Torku Sekerspor (TRK) - TUR

该队1954年成立,2011开始以洲际队身份参加UCI赛事,是一支在中东地域家喻户晓的精英车队,也是土耳其唯一一支洲际车队,2012土耳其国家公路赛冠军Mirac KAL就是该队成员。去年曾参加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该队乌克兰籍老将尤里曾在2012环太湖赛中或得过两个单站冠军。2013年,该队车手Ivalo Gabrovsk一举夺得环土耳其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个人累计总冠军。

2015年除即将举办的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外,该队已在亚洲和非洲地区参赛收获21块奖牌



13 . 中华台北亚塔骑高士特洲际队

ATTAQUE TEAM GUSTO (ATG) - TPE

是来自中华台北的一支非常优秀的自行车队,今年是首次参加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在2015第六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中队员卢绍轩以1小时54分的个人总成绩获得首站冠军和最佳大中华。在环菲律宾,环泰国和环熊野都夺得单站冠军。该队也是唯一被邀请参加1.HC级别日本杯比赛的中华台北地区的车队。



14 . 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

KOLSS-BDC TEAM (KLS) - UKR

这支队伍的特点是遵守纪律、吃苦耐劳、顽强拼搏、不甘落后,拥有多名乌克兰国家队成员和UCI职业选手,今年是首次参加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该队曾在第十三届环青海湖赛的第一赛段、第三赛段、第八赛段赢下赛段冠军,其队员波里沃达更是在第一赛段穿上了黄色领骑衫。




15 . 中国甘肃银行洲际队

CHINA CONTINENTAL TEAM OF GANSU BANK (GTQ) - CHN

该队具有多次参加美洲职业比赛的经验,阵容包括来自乌克兰的2名车手、哥伦比亚的2名车手及甘肃3名本土车手在内的7名车手,在国际比赛上有着较为稳定的战绩。今年是首次参加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该队曾在第14届环青海湖赛第10赛段获得总成绩第一的头衔,车手焦鹏达在亚洲最佳个人排名继续占据第三,为中国车手最高。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环青海湖赛中也获得了团体第三的成绩。

16 . 中国吉伦-鑫振发自行车洲际队

JILUN - SHAKELAND CYCLING TEAM (JLS) - CHN

该队成立于2011年,是注册于UCI组织下的洲际自行车队。去年曾参加过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17 . 中国合利兄弟洲际队

HOLY BROTHER CYCLING TEAM (HBR) - CHN

该队创建于2008年,由北京合利兄弟商贸有限公司赞助发起成立。今年首次参加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曾在2014年361°杯第二届中国•晋江自行车公开赛中获得公路专业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18 . 中国捷安特卓比奥斯洲际队

GIANT - CHAMPION SYSTEM PRO CYCLING (MSS) - CHN

中国捷安特-卓比奥斯洲际队是中国首席男子公路自行车队,所有队员均为目前全中国最顶尖的男子公路选手。去年就已参加过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5年,第六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五赛段中,该队队员本杰明·希尔在缺乏队友配合的情况下,凭借超强个人能力,终将冠军揽入囊中。


19 . 中国恒翔洲际队

HENGXIANG CYCLING TEAM (HEN) - CHN

该队主力队员全部为中国人,去年就已参加过首届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队中明星车手王美银曾在2013年的环兰卡威赛中夺得第三站冠军,获得过两站黄色领骑衫。王美银在2012、2013连续两年全国赛事积分榜中排名第一,还曾拿到过中国车手在环海南岛赛上的最好成绩——“爬坡王”荣誉。

队中优秀的车手还有13年全运会冠军马光通、14年全国锦标赛冠军赵京彪、14全国冠军赛两站冠军柳建鹏等10人。


20 . 马来西亚登嘉楼洲际队

TERENGGANU CYCLING TEAM (TSG) - MAS

该队在2010年10月组队并在UCI注册,今年首次参加中国盐城沿海湿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0年,该队队员安努亚•马楠曾在环兰卡威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五赛段中击败众多好手豪取赛段冠军,同时获得绿衫。2012年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二赛段中,该队135号选手莫哈默德・萨菲・宾・马特获得亚洲最佳(蓝衫)。

车队还曾在2012年的环海南岛,以及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际自行车赛场上屡获佳绩,在2012年的UCI亚洲队伍中排名第一。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