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每一次驾车出行都带上交响乐队会不会太高调?
经销商 2015-11-17 10:48:29 15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1

标题一:顶尖科技风范 尊享三重豪礼

有时候驾车出行会感觉长路漫漫或许是路途真的遥远,但更多的时候是路上的枯燥无聊让并不远的路程显得格外漫长。因此,众多汽车厂家下足功夫想让消费者驾车出行成为一种享受,尤其是一众豪华汽车品牌。

车上音响娱乐系统的品质是让驾车出行成为享受的重要利器之一,而放眼全球,在影音视听领域做到极致的莫过于来自美国好莱坞大片。同样,来自美国的车上音响娱乐系统也是行业的领跑者作为历史上美国总统最难割舍的御用座驾,并拥有玛丽莲梦露、猫王这样忠实明星粉丝的百年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历来在打造顶级车载影音视听系统方面不遗余力。例如凯迪拉克XTS全系标配BOSE音响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让每一位消费者尽享所需

凯迪拉克XTS在全系车型上标配世界顶级音响品牌BOSE音响,这一在奥迪、宝马车型上需要加装数万元才能获得的殿堂级音响配置,愈加凸显了XTS的非凡品位。

不仅如此,打造一辆能够带来交响乐团现场演奏般感受的豪华车,并非靠加装一套高级音响那么简单。车内听音环境差,一直以来都是令汽车工程师头疼的问题。除了空间和内饰材质的限制以外,另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就在于车内噪音。例如胎噪、风噪、发动机噪音等等。这些噪音大多是中低频噪音,这不仅会影响驾乘者的舒适感,而且也会对音响还原最难表现的中低频带来干扰,从而大大降低听音品质。在过去,为了获得更理性的静音和听音效果,工程师甚至不得不向性能做出妥协。

而现在,凯迪拉克XTS采用了业内领先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通过采用主动降噪的方式,来实现噪音控制。这种技术通过扬声器发生出与噪音源相位相反的声波,从而将噪音彻底抵消。BOSE公司曾经将这种技术应用在著名的BOSE降噪耳机上,获得了极高的认同度。此次BOSE克服了更多的技术障碍,将这一技术应用在了凯迪拉克XTS上,不仅令车内的音乐享受更加淋漓尽致,在确保充分降噪隔音的前提下,也为继续提升车辆性能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与此同时,要做到更好的音质,各种细节做到位必不可少——比如低阻抗线束具备更大的线缆截面积,有效降低信号的损耗(尤其是功放最终发到扬声器的模拟信号)。值得一提的是,XTSBOSE音响直接将数字信号功放,这样从音源到扬声器只经过一次数字模拟信号转换,减少了音质损失。为消费者带来的震撼听觉感官将更接近真正的现场效果,移动的交响乐这样的称号,颁给凯迪拉克XTS绝对是名副其实。

除了配备BOSE音响,获得令人惊叹的车内音响效果和绝佳的隔音降噪技术外,XTS还拥有动力出众的,荣获沃德十佳的2.0T发动机。198KW/400Nm的强大性能,足以挑战宝马奥迪的3.0L V6发动机;全景天窗、酷炫便捷的移动互联系统,远超同级别的过人尺寸空间——5131mm,带来了极大的后排乘坐舒适性。

无论是驾驶者,抑或乘坐者,与凯迪拉克XTS一道,每一段路上时光都带上交响乐,这样奢华的阵容与你随行,让路途不再枯燥无味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35.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