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S级,精雕细琢,完美座驾
经销商 2016-03-11 18:15:01 16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1

P:\Clients\Mercedes-Benz\Regional Communications\2015\Q1 RN Communications\S Class\S 320 L图片\SSPIP32532.jpg

每一次新款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型一经问世,都可堪称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汽车”。S 320 L便是如此: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用品质来雕琢豪华享受。S 320 L的内饰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极致和完美的追求,不论是座椅还是空调,操控或是设计,甚至是信息娱乐系统或是后排空间的舒适和安全感受,全新的理念和工程师们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以近乎完美的标准打造成了这款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

 

宽敞又稳重的内部设计

S 320 L拥有鲜明利落的内饰工艺,呈现出经典、稳重和超现代感。内部空间设计呈现出一种极富表现力的流动气质,兼具感性和优雅。一些平铺的设计特征和线条的运用在视觉上造就出一种十分宽敞和稳重大气的感觉,将每一个细节都清楚地表现出来,又不乏功能感的体现。S 320 L的内饰设计理念将驾驶、空间感以及操控舒适性这三者都提升至最高标准,并完美结合在一起。

此外,选材和色彩上天衣无缝的搭配为内部带来了极为豪华的专属体验,仿佛一气呵成。内饰采用了大量木质装饰件,特别是在仪表板和中控台。而为了与整个内饰色调相匹配,金属开关的表面还有三种不同色调的珠光效果镀层,凸显了细腻超凡的品质感。

雅致新颖的控制显示区设计

驾驶显示区经过了重新设计,比以往更为延展,在驾驶员前方形成一个整体的水平显示区。这种设计取代了传统的仪表板,并在这个区域集合了许多其他功能,使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有一种很别致的视觉效果。整个显示区采用一种漂浮感的设计理念,并用环境氛围灯光来强化这一感觉,使之拥有一种特别的“日冕效果”。

S 320 L的新型信息中心由两块高分辨率的彩色显示器构成,显示屏长宽比例为8:3,对角线为30.7厘米(约12.3英寸)。左侧显示器执行的是以前的仪表盘的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右侧显示器使驾乘者能方便地控制车内信息娱乐和舒适功能。这种全新的控制显示概念将人体工学、操作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作为主要考虑因素。

由于人们将额外功能集成到汽车中的需求不断增加,S 320 L将车内的操控逻辑做了进一步开发。设计各种控制和显示功能时,设计者的目标是把这些控制装置和显示功能都组合在一起,并使它们在设计效果和功能方面达到浑然一体的感觉。除了新型显示器以外,具有高品质的金属开关表面和铝质控制装置也是内饰中的另外两个亮点。


P:\Clients\Mercedes-Benz\Regional Communications\2015\Q1 RN Communications\S Class\S 320 L图片\IMG_6788.JPG

具有多种新特性的空调控制带来舒心氛围

S 320 L标配了多区智能空调恒温控制系统,它的新型空调控制单元采用了大量气流调节概念,这种概念的自动工作原理可以满足车内每位驾乘者的舒适要求。这种新型系统可使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均能分别自主调节空间温度,同时,新系统还提供“Focus(聚焦)”、“Medium(中等)”和“Diffuse(分散)”三种已设定好的自动模式。

S 320 L在全球率先配备香氛喷雾系统,它是空气平衡套件的一部分。该系统可以手动调节开启或关闭,同时芳香浓度也可以人工调节。它不会永久改变车内的气味,并且香料分子也不会沉积在织物表面或乘坐者的衣物上。

多媒体的新特性让S 320 L变身为信息中心和音乐厅

得益于可视化和动画技术,S 320 L的全新多媒体系统带来了直观的操作和切实的功能。同时,S 320 L还标配了独特的前部低音系统的轿车,该系统的低音音箱装置在车体框架下面,并把车体结构里面横梁和侧梁之间将近40立方分米的空间当作共鸣腔。

全球数百位开发者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新一代多媒体系统做出了贡献,编译了超过3,000万行程序语句。COMAND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的中心部件是英特尔Atom处理器,其性能可匹敌最新款笔记本电脑的部件。

多项新功能扩展了多媒体系统可供利用的选项,在必要时还能够把S 320 L变成一个信息中心或音乐厅。

由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创新性前部低音系统首次用于豪华轿车。这种前部低音特性适用于车内所有音频系统。它的低音音箱安装在发动机舱的防火毯中,并把横梁和侧梁之间将近40立方分米的空间当作共鸣腔。作为配备十个音箱的标准音响系统的替代配置,S 320 L豪华型还配备了由梅赛德斯-奔驰与柏林之声公司(Burmester)的高保真音响专业人员共同开发的高质量音频系统——Burmester®环绕声音系统

专属金融服务,助力星徽梦想

自2016年1月1日至3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在所有授权经销商店为S级客户量身定制了三大专属方案,让客户任意选择,以更好满足S级轿车客户的不同需求。

一,“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20%最低预付款,0元保证金,月付12588元起,以及合同期末购买、置换、返还轻松任选;二,置换及重购支持计划,客户可以选择最低首付比例30%,最长贷款期限36个月,利率仅为0.99%的超值金融贷款方案;三,售后养护增值礼包,免费享受3年/4万公里常规保养及易损件更换。

活动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4.68 - 204.2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94.68 - 204.2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94.68 - 204.26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