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无惧购车养车忧虑,尽享B级运动旅行车驾乘乐趣
经销商 2016-03-11 18:19:34 115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53

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居家出游,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便能以一己之力满足全家人的需求!但是,面对购车与养车两大难题,总会令不少人望而却步。现在!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以四大优惠,将你的购车、养车烦恼一扫而光,轻松拥有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

税半惠倍

小排量带来大乐趣,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所有搭载1.6L发动机车型,均可享购置税减半优惠,购车更轻松!

 

先享后选

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可享星时享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无需一次性投入大笔资金购买车辆,而是先享星徽座驾,后做三重智选。在36个月贷款合同期限内,您只需支付轻松的月付款即可享受驾驶星徽座驾的乐趣!而且,日付最低仅为16元!

 

出行无忧!

每位梅赛德斯-奔驰B 260运动型购车者,均可享受1万元保险补贴,不仅降低购车支出,更让出行安全无折扣!

 

 

 

 

免费保养!

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专享,3/4万公里免费保养!养车费用进一步降低,为您节省爱车保养费用可达1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爱超越,爱更多!为你开启全新生活:梅赛德斯-奔驰B 180/B 200动感型、B 200时尚型、B 200豪华型尊享购置税减半政策;梅赛德斯-奔驰B 260运动型专享1万元保险补贴;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全系可享星时享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日付最低仅为16元!更有3/4万公里免费保养让你再无后顾之忧!

盐城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奔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6.58 - 28.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26.5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26.58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