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去找诗和远方 开哈弗H9踏春的三大理由
经销商 2016-04-05 15:12:05 26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8

高晓松说:“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代表了每一位SUV车主的内心。那么还等什么,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开上哈弗H9一起向自由出发吧。

生活之外寻找乐趣,SUV显然比轿车更加合适,那么什么样的SUV才是春日撒欢的不二之选呢?此时,哈弗H9必须霸气登场!

超大空间首先,一辆空间充裕的SUV会给踏春带来更多的乐趣。哈弗H9的轴距达到2800mm,整车尺寸为4856*1926*1900(吊挂式)/ 5090*1926*1900(背负式),有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可选,不但举家出行毫无压力,烧烤炉、帐篷、婴儿车、儿童车等塞进后备箱也不在话下。而疲惫时在车内小憩空间也足够惬意——毕竟乍暖还寒,露宿郊野有风寒之虞。



全地形SUV其次,哈弗H9定位为全地形SUV,拥有极强的通过能力,甚至可以进行中等强度的越野。自驾出游可能遇到不同路况,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30万元以内车型罕有的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和全地形控制系统,自动、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低速扭矩放大)六种模式可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2014年和2015年,哈弗H9先后在牙克石极寒地区、青藏线高原地区、西北沙漠地区、西双版纳雨林地区,试驾记者的高度评价验证了哈弗H9超强的越野能力。


丰富配置

再次,哈弗H9丰富的配置会让旅途充满享受。威猛霸气的外形吸引无数注目礼,而车内则保障了极佳的静谧性,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FS智能灯光照明系统、Infinity全员娱乐系统等配置,让哈弗H9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成为一种享受。

高晓松说:“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代表了每一位SUV车主的内心,那么,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开上哈弗H9一起向自由出发吧。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1.48 - 27.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地图]

    21.48 - 27.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66609888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