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不同凡想 别克君越盐城新城上市 22.58万起
www.0515auto.com 2016-04-09 18:14:48 48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83

2016年4月9日下午,全新一代君越在盐城新城别克4S店展厅隆重上市,全新一代君越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关注。活动现场,各路媒体与客户纷纷到场感受全新一代君越的魅力,并共同鉴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的一刻。此次推出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包括28T、20T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售价22.58万元-33.98万元。

【盐城新城别克4S店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

【优雅的舞蹈表演】

【盐城新城别克4S店总经理致欢迎词】

全新君越内饰同样采用家族式环抱设计风格,镀铬修饰条恰到好处,使得中控台宽大流畅。新车搭载了新一代别克智慧互联系统,集成安吉星车载4G LTE功能,并兼容Apple CarPlay。全新君越首次引入了PD行人识别功能、后排多功能电动调节座椅、ETRS电子排挡、配备百万像素前摄像头等高科技配置。

【盐城新城别克4S店销售总监公布官方售价】

动力方面,现有的2.4L引擎被舍弃,别克为新一代君越注入了全新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0T车型),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

【出席上市会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全新一代君越揭幕】

而高阶动力版本的28T车型,则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独有双流道涡轮增压器设计,匹配优化调校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92kW(261PS),最大扭矩350Nm,0-100km/h仅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6L。

【专业内训师以主持人问答的方式全面解析全一代君越】

新车还用了更好的悬架设计,来达到舒适性和操控的双向提升。采用解耦式三通路上悬置设计,将弹簧、缓冲块和减振器的负载独立传递至车身,提供更为迅速和舒适的振动吸收效果。全系标配的新版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采用响应更迅速的同步电机直接助力于转向齿条之上,且电机功率相对上一代提升39%,传动效率更是达到85%以上。

如果说前两代车型略显老气,那么全新君越作为家族第三代车型,不仅在外观全面进化,智能化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更受市场热捧,竞争对手也不再局限于B级车市场,更将目标瞄准至C级车市场,全新一代君越竞争力不容小视。

上汽通用别克盐城新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元路4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9 - 28.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元路41号[地图]

    17.99 - 2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3号[地图]

    17.99 - 2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亭湖区开放大道288号新兴汽车城[地图]

    17.99 - 28.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