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参加非凡搭档让你“免费”新车开回家
经销商 2016-05-30 15:40:01 102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23

你的梦想是什么?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不过时间的主宰,“敢爱”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是您“敢爱”的选择。

“敢·爱”前行的初衷不变,

无惧挑战的信念不移

新生,即领先

作为2016款Q50L的新增车型,悦动版兼具运动性和出众的安全性,不仅采用运动性更佳的18英寸轮毂,还装备了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以及同级领先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等科技配置,售价仅为31.98万元。

诚意,无极限

豪华运动版不仅保持了出众的豪华性与运动性,更以40.98万元这一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大幅加强产品竞争力。

盐城森风邀您6月参加非凡搭档,豪华大礼抱回家

让您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超低日付,购买无忧:活动期间购车,Q50L日付低至20元,QX50低至25元,Q70L低至23元,QX60低至35元。此外,全系车型均至少可享1,000元置换补贴,其中Q50L最高可享6,000元,限牌城市可享更高置换补贴。

保险补贴,使用无忧:针对英菲尼迪明星车型,Q70L可享10000元保险补贴。

贴心售后,拥有无忧:英菲尼迪全系车型均享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混合动力车型还享有混合动力系统6年/15万公里的免费超长保修。全面的售后服务政策,贴心呵护您的前行之路。

非凡搭档活动期间:

实用,人人有份伴手礼。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定制礼包中有舒适合身的比赛服、新潮时尚的棒球帽以及结实好用的运动臂包,装备上这套高颜值套装,“非凡搭挡”们可以尽情在挑战环节中展现英姿、冲刺非凡。英菲尼迪报名参赛,赢取挑战赛万元大奖吧!

最钟意,明星签名合心礼。电视上《非凡搭档》明星们汇集一处,电视下“非凡搭档”挑战赛当然也星味十足。挑战赛中,选手们可凭实力赢取由《非凡搭档》明星签名的CD、照片、台球等相关礼品!当然,小编怎么能忘了喜欢英菲尼迪的小伙伴们呢,我们还有明星签名的精美车模哦。

诱惑,冠军搭档非凡大奖除了上述奖品以外,当然还有最令小伙伴们心动的非凡大奖:挑战赛冠军组合每人将获得价值一万元的英菲尼迪健身大奖,帮助小伙伴们在奥运年收获更加强健的体魄,冲击更加非凡的挑战。

最惊喜明星车型时礼。挑战赛中,英菲尼迪明星车型——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及豪华商务座驾Q70L将陪伴左右,助你赢取非凡大奖;活动现场购买这3款车型,更有挑战赛惊喜购车礼。挑战赛之外,也有更多精彩礼遇只为敢爱的你:6月30日前,购Q50L或QX50指定车型,限时尊享无忧0利率!

此外,活动期间领取无忧大礼并到店成功购车的客户,还有机会参与敢爱悠享之旅活动,与英菲尼迪一起,享受卓越驾驶,感受融融春意。先到先得,欲购从速!

英菲尼迪汽车江苏森风为德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集团盐城汽车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5.88 - 37.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