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洪兆连比亚迪S6劲爆价7.99万起
经销商 2016-06-29 10:37:44 17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7

盐城洪兆连比亚迪S6劲爆价7.99万起


比亚迪S6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率先获得C-NCAP碰撞五星安全评级、率先配备智能手表钥匙、销量最快达到10万辆等等,比亚迪S6开创了业内的多个先河。随着大空间智能suv的畅销,比亚迪S6凭借超越同级车型的车身尺寸和更丰富的智能配置,有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次迎来销售高峰。

空间:SUV中的佼佼者

对于选择SUV的消费者来说,一般都向往更自由的生活。S6阔绰的驾乘空间,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可以满足人们对于空间和舒适的双重需求。

比亚迪S6拥有4810mm×1855mm×1680mm的超大尺寸,加上顶部行李架,高度可达1725mm,轴距为2720mm,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舒适、灵活的空间组合。

自主品牌全尺寸智能suv 比亚迪s6图解

得益于2720mm的超长轴距,比亚迪S6的后排空间非常宽裕,腿部头部空间充足,丝毫不显局促,即使较高身材的乘客也可以轻松盘起腿。此外,由于采用了麦弗逊配三连杆的后悬挂,S6的后排地板非常平整,中间没有突起,中间乘客乘坐更加舒适。

自主品牌全尺寸智能suv 比亚迪s6图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S6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084L,第二排放倒完全拉起更可扩展到2400L,可以满足一切日常需求,就连一次小型搬家都没有问题。

配置:将科技智能进行到底

自主品牌全尺寸智能suv 比亚迪s6图解

在车内配置方面,S6充分发挥了比亚迪在电子领域的优势,各种舒适性、安全性高科技配置阵容强大,带来豪华的驾乘感受。如S6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调节、巡航控制、蓝牙等豪华按键,并且全中文标注,大大提升了操作便利性。

自主品牌全尺寸智能suv 比亚迪s6图解

而比亚迪S6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是最受消费者好评的一项,该系统囊括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右前轮盲区可视、全方位倒车雷达、语音电子导航、HPS液压助力转向、定速巡航、中文八方向显示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高位多功能显示屏等多种功能,确保驾驶员对周边环境的掌握,减少事故发生几率,让行车和停车更加安全便捷。此外,比亚迪S6还提供了ABS+EBD、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前排侧SRS安全气囊、窗帘式SRS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配置。

自主品牌全尺寸智能suv 比亚迪s6图解

为了增强乘坐舒适性,比亚迪S6均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且主驾席座椅可6向调节,更显人性化。此外,S6还装载了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为驾乘人员营造了清新舒适的车内环境。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99 - 12.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