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换代后的奔腾B50实力到底如何呢
经销商 2016-08-20 10:25:10 20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0

 一汽的独立品牌,从最开始的一款奔腾B70,拓展到现如今在各个细分市场都有涉及的大家族。而在这个家族中,如果要挑选一个“家长”,不谈年龄,不论资格,只凭实力,那么最终的选择必然是奔腾B50。

于是,经过7年之痒后,一汽奔腾正式带来了全新换代后的奔腾B50,并且于上月上市。而趁着奔腾B50上市,今天这篇文章,笔者就带大家详细的了解:这款全新换代后的产品究竟是否有足够的魅力能够再次打动消费者呢?

首先我们从外观内饰说起,从官图上可以看到,全新奔腾B50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已经彻底改变,和老款相比简直是一目了然。特别是推出全新的运动版车型,相较于普通版来说,它在视觉效果上更夸张,带有很强烈的运动风格。

其次在车身尺寸上,与原款相比,新车在轴距上增加了50mm,长宽高各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而这也意味着新车在车内空间表现上也会有明显的提升。 

  当然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轿车,自然需要在配置和性能方面自然也要多花一番心思。首先在动力总成上,全新奔腾B50取消了之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用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0kw、220Nm,相比老款1.8L车型,虽然1.4T车型的最大功率降低了2kw,但最大扭矩却增加了48Nm;至于原先1.6L发动机将继续使用,但在动力参数上进行了新的调校,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80kw、155Nm,相比老款1.6L车型分别提高了4kw、10Nm。

  

  在配置上,作为自主家轿的奔腾B50自然也不会差,这点倒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了解上一代奔腾B50身世的消费者都知道,而和上一代车型一样,全新B50也是一款成熟车型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车。而平台结构的升级,在驾乘品质的表现上相信全新奔腾B50也会有相应的提高。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在低端市场,自主品牌真心不易。既要有足够的亮点PK合资品牌,但价格又不能太贵,否则将会失去竞争力。而我们可以看到,出身于中级车平台、稳定牢靠的发动机总成、重新设计的外观内饰造型........这些都是全新B50与同级对手相比,满满的优势,期待全新一代奔腾B50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68 - 15.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