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城火辣模特都在这!速度围观盐城国际车展!
经销商 2016-09-15 17:39:18 298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98

全城火辣模特都在这!速度围观盐城国际车展!

9月14日上午,2016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五届国际汽车博览会(2016盐城国际车展)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车展现场人气火爆,众多展台人头攒动!今年车展阵容强劲,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68家汽车厂商、近400款车型参加展销,首日开幕立刻点燃盐城车市!

 

车展现场琳琅满目的豪车炫车和具有国际范的展位引人注目,参展汽车品牌为购车用户做出最大力度的让利,“直降28000元”、“0首付”、“0利率”“日供10元起”等促销政策频频出现在各展台宣传版上,盐城国际车展绝对是一年中最佳的购车时机,司机们,赶紧上车吧!错过再等一年!

 

而8辆价值1000万元经典古董老爷车也如期亮相2016盐城国际车展!百年前的劳斯莱斯—银灵(1907)、清末皇帝溥仪座驾(凯迪拉克豪华都铎)以及劳斯莱斯—银云等车型备受关注,展位处人流如潮! 

除了众多靓车老爷车外,车展上必不可少的美女元素在盐城国际车展上演绎得淋漓尽致!性感女神、蓝色妖姬、电眼嫩模、俏皮女郎、超短网红等各式香艳靓丽模特在车展上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为自家品牌努力站台摆POSE,,可谓丰姿尽展,争辉斗艳!5天的盐城国际车展已经成为全城模特绽放异彩的大PARTY!

 

车展上首届汽车音响节的可爱美女DJ、惊艳的钢管舞女郎以及炫酷有型的CosPlay更是车展上不可错过视觉盛宴!

我在盐城国际车展,您在哪里?剩下4天车展,等您噢!

2016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五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6年9月14日—18日

展览地点:盐城国际会展中心(盐城开发区黄山路9号)

主办单位:盐城市人民政府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

承办单位: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深圳市中展瑞方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szautoshow.com

 

长按二维码 关注2016盐城国际车展

C:\Users\win7\Desktop\盐城\设计\2016盐城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58.jpg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