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反正想买车,油卡不拿白不拿!居然还有现金发...
经销商 2016-09-19 16:26:00 385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385

反正要买车,油卡不拿白不拿!


惠民消费好车简单拥有

十一车博会

 

 

 

永宁·东方汽车广场2016“盐城阜绅吉利汽车杯十·一车博会 

 

 永宁东方汽车广场将容纳数十个汽车品牌,近两百个车型参,届时它将以车展载体形式给市民送上一场汽车的盛宴。 

 

 1.车险选人保,抽福袋送油卡

 

三天福袋400个,每个福袋都有奖

中奖率100%
一等奖2000元油卡1个)

二等奖1000元油卡9个)

三等奖500元油卡21个)

四等奖300元油卡369个)

抽奖方式:抽福袋

活动对象:仅限本次车博会三天成交的客户
规则:在销售顾问带领下,购车客户凭借销售合同,pos单,车主身份证,在主办方工作人员处登记,参与抽福袋一次。抽福袋完毕进行奖品登记,在销售合同盖章以防多次参与抽奖。
兑奖说明:抽福袋之后,工作人员在登记购车客户获奖信息后,工作人员给客户对应奖项的油卡兑奖券。在成功办理后,客户凭兑换券、人保车险保单和购车合同,领取油卡。


:如购车客户虽然参与了抽福袋,但是没有选择人保车险,也是无法兑奖的。

2.汽车品牌团购

  

3.特价车竞拍

 

各经销商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一辆特价车以竞价的方式进行销售

4. 真人雕塑表演

 

    本次车展特别邀请了真人雕塑,真人雕塑是行为艺术的一个支派,通过真人涂绘,达到雕塑的逼真效果,配以肢体语言,向人们展示其艺术内涵。 

5. 动感单车专场


    倡导全民健身的运动理念,邀请盐城知名动感单车俱乐部来到车展现场,进行动感单车的专场表演动感单车是一项能够使全身得到锻炼的有氧运动,是目前很多有车族热衷的健身方式。 

6. 羽动全城,天窗投篮

 

    在规定的距离,通过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地将羽毛球从车窗打入车内,成功次数最多者获胜。或将彩球投入汽车天窗内并计数,规定时间内成功次数最多者获胜。 

7. 现场互动送现金

 

利用现场LED电子大屏,每天进行互动,前三名的幸运市民可以领取不同金额的现金大奖

8.  汽车知识互动问答

 

主办方将准备有关现场参展品牌的知识问答题,介绍售后有哪些服务特色,从实际情况介绍我们售后的专业和正规。 

9.儿童专场——舞蹈绘画大赛

  

    舞蹈表演和绘画比赛,给小朋友们一个充分表现自己的舞台。舞蹈部分是邀请盐城知名儿童舞蹈室的小朋友进行多种舞蹈表演。 

 

    绘画大赛是在专业的指导老师带领下,小朋友发挥想象力,通过自己的小手将自己理想中的汽车画出来。配合LED屏展示作品,邀请嘉宾作为评委,评奖发奖品。 

10. 分期购车,送油卡 

 

分期购车选农行,超低利息还送1000元油卡

    中国农业银行助力十一车博会,车展期间购车客户选择农行车贷,享受三年10.75超低利息。成功办理后,中国农业银行还会赠送1000元油卡,这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2016101—103日( 830—600
永宁东方汽车广场西广场 

汽车盛宴等着你来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