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多一种选择 多一份享受 全新途安L六座版呵护全家出行
经销商 2016-09-20 18:17:39 23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31

    作为一款高级家庭用车,全新途安L为摩登家庭带来人性化的用车体验。近日,其六座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扩充了途安品牌的产品阵容,以更灵活的空间设计与更高品质的影音娱乐系统,为消费者开启幸福出行体验。

灵活空间 洞察需求

 

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中国家庭结构逐渐多样化,现代摩登家庭对家用车提出了个性化的需求。全新途安L推出的全新六座版车型,丰富了后排座椅的布局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全新途安L六座版车型采用“2+2+2”的座椅结构,保留了三排座椅的布局设计,第二排座椅由三座改为两座,中间留出中央走道,在提升第二排乘客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提升了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乘客除可使用Easy Entry进入第三排外,还可直接由第二排步入第三排,令上下车更为便利。


 

全新途安L六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上还新增有独立扶手,可通过扶手下方的旋钮,轻松调整扶手高度。同时,全新途安L采用平整化的座椅折叠设计,不仅后排座椅拥有整体放倒功能,而且在舒适版与舒雅版车型上,副驾驶座椅也可翻折,配合大容积行李箱,打造百变灵活空间,满足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科技随行 乐享创新

 

在影音娱乐配置方面,全新途安L也进行了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其新增智趣醇音选装包,实现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丹拿高保真高级音响系统支持DPLII技术,可将双声道信息转为5声道输出,让每段旋律更加动听。9个巧妙布置于车门与中控台位置的高品质扬声器,可实现清晰的环绕立体音效。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中控台上部中央的一个中置补偿扬声器,加强了中频段特别是人声的表现力,为家人带来自然纯粹的高端听觉享受。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全新途安L配备了星空全景电动天窗、智能三区独立空调、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令旅途更享舒适与健康。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途安L拥有全新一代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等多项前瞻性辅驾配置,以及7气囊的全方位安全保护,为全家出行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28 - 19.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5.28 - 1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5.28 - 19.5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