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表现 更过瘾 雪佛兰 2016款科鲁兹
经销商 2016-10-17 09:37:30 17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4

在讲求效率的时代,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明确的目标,买车亦是如此。或许精明的消费者早已熟稔购车的几大标准:性能强劲、油耗经济、配置强大、质量可靠。但对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即便已经有了考量标准,要在新车更迭日益迅速的汽车市场中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产品,也非易事。想图快捷省事,不妨参考我们给您推荐的这款车型——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既拥有领先同级车型的性能又具备低于同级水平的油耗,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于速度感的追求,并兼顾家庭用车的低成本职能。

http://www.mychevy.com.cn/upload/2014-10-10/4351/images/1461722251677.png

配置多:MyLink、APA等多项高档车配置首现紧凑型车

一般爱拿配置说事儿的都是中高端车型,因为除了品牌本身的价值外,配置是最能提升车辆豪华程度的一项指标,而今天我们推荐的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身为紧凑型中级车,居然敢以配置作为一大产品卖点,自信程度可见一斑。是否真如宣传得那么好,咱们一一举例来看。

对于生活处处被3C产品包围的年轻用户而言,开车的时候自然也需要与外界进行实时互联,新科鲁兹的工程师早就预见到了这一现状。新车配备了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比同级车型更大的8英寸触摸显示屏,不仅画质清晰且操作流畅。与手机连接后,可轻松实现双屏互动,畅享智能导航、智能语音等功能。同时MyLink工程师还为新科鲁兹的用户定制了专属的车载APP应用程序,包括“我的雪佛兰”、“行车助手”、“云电台”及“云电话”,让喜欢尝鲜的年轻用户怎么都玩不够。

除此之外,新科鲁兹还配备了诸多提升驾驶安全、节能减排的高科技配置,如侧盲区警示系统、APA二代自动泊车系统、START&STOP自动启停功能等,而这些配置通常均在中高端车型上才能遇见。其中APA二代自动泊车辅助配备12颗探测雷达,“车位适应性”更高,能轻松完成垂直或水平泊车。还有例如采用可变排量压缩机和无刷电机风的自动空调扇,经过重新设计的蝶式无骨雨刷等细小的配置优化设计,体现出雪佛兰对于这款产品的重视。

速度快: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 起步敏捷操控稳健

老实说,一款车的加速性能有多好,最高速度能飙多高,对于上了年纪的用户来说实在不是一个需要锱铢必究的选项,但新科鲁兹针对的目标受众可是充满活力与冒险精神的中国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哪天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车的速度可必须跟得上那颗无所畏惧的年轻心脏,于是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也运用了通用全球的全新技术。

全新一代科鲁兹搭载了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同级仅有的1.5 SIDI自然吸气中置直喷发动机。其中,1.4T 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可爆发出110 kW的最大功率和235 Nm的峰值扭矩;1.5 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6Nm。两款发动机分别配以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和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平顺灵敏、舒适安静、紧凑精准、高效节油的操控体验。其中DCG7双离合变速箱针对中国路况做了多处优化以及不计其数的测试和调教,可靠性更高。与此同时,新科鲁兹全系标配优于同级车型的博世9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全铝副车架、增强型瓦特连杆和16寸铝合金轮毂,在高速和过弯时有效控制侧倾,给予驾乘者百分百的安心。

质量好:全球五星安全标准 工艺品质赶超中高端车型

一款车质量的好坏主要从制造工艺和安全程度两方面来体现。雪佛兰对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工艺品质极为上心,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件的打造,均展现出超高的品质要求。新车从四门两盖到前后侧围,从前后翼子板到格栅大灯,再到车内仪表板、立柱饰板、门饰板,每一个接缝都装配得匀称、自然,手感平滑。座舱内饰上,新科鲁兹的仪表板间隙只有0.5-1mm,顶棚和A柱、B柱、C柱之间更是达到零间隙。如此高规格的制造工艺得归功于新科鲁兹的生产基地——上海通用沈阳北盛三期新工厂,集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于一体,拥有全球领先的工艺设备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而保证从这里下线的每一辆新科鲁兹都具备精工品质。

在安全性能方面,新科鲁兹72%的车身运用高强钢,其中包含19%的超高强钢,18%的热成型钢,屈服强度最高可达1250Mpa;同时配备全方位安全气囊和气帘,安全防护满足全球五星标准。

油耗省:整车轻量化设计 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车不是一次性的消费产品,因而后续使用的成本也是用户购车时较为关心的一个因素,其中油耗的高低是最直观的表现形式。而全新一代科鲁兹由于整车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在发动机、底盘和内饰等部位采用全铝及轻量化材质,较上一代产品减重100公斤以上。同时,新车搭载了两套全新的动力系统,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了Start/Stop自动启停系统,不仅能提供优异的性能表现,在整车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较上一代车型提升近25%,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大大降低了消费者后续用车的成本。

在选择众多的紧凑型中级车市场,基本每款车型都会有一到两处抓人眼球的亮点,但在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整车设计、动力操控、还是安全性、工艺品质等方面,均拥有领先或超越同级车型的表现。

盐城金聚二维码.jpg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9 - 1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