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匠心铸就豪华 上汽大众PHIDEON辉昂盐城实拍
www.0515auto.com 2016-10-17 15:40:03 93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37

上汽大众带来全车旗舰车型辉昂。这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豪华车型,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的大众旗舰轿车辉昂,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将填补辉腾和迈腾之间的市场空白。新车由上汽大众主导开发,基于MLB平台打造,新车作为大众的A6L,轴距超过三米,属于货真价实的长轴C级车。目前辉昂已到店,欢迎来店赏鉴。

实拍车辆提供单位:盐城华兴上汽大众4S店(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整车风格设计沉稳大气。新车尾部造型同样采用横向元素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采用LED光源,并且具有3D显示效果。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新车大尺寸的多辐轮圈,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灯眉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镀铬饰条让车头向两侧扩张了不少,加上进气格栅的装饰让车头看起来气场十足。

纵置发动机布局使引擎盖更长,前保险杆底部的镀铬饰条贯穿车身,让视觉重心更低,看上去更稳重。

大量的结构线另整个车尾的层次感很丰富。

辉昂这次并没有再采用管用的韩系轮胎了,这次旗舰型座驾也配备了知名度比较高的米其林PILOT SPORT 3型号轮胎,轮胎尺寸为245/45 R18。

内饰:

内饰上可以看到还是熟悉的大众经典设计风格,T字形中控台不仅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清晰,而且在辉昂上大量镀铬饰条与钢琴烤漆材质的使用,使得德国工业品的精致感信手捏来。

实拍车型采用了深色的内饰,营造出稳重的感觉,风格设计与帕萨特相近。设计上相比进口辉腾要年轻不少,中控的大部分材质也使用了软性材质,整体还是拿出了比较奢华的材料感。

辉昂的仪表设计与进口大众车型非常相似,不过在细节上也进行了个性化的处理,中间液晶屏幕功能相当丰富。

必须要给辉昂的座椅点个赞,宽大舒适的同时包裹性同样非常到位,座椅记忆与前排按摩功能380TSI高配车型都有装配,深度足够的坐垫还有腿托支撑,进一步缓解驾驶疲劳。

后排座椅舒适性很高,坐垫与靠背填充物柔软,两侧还有不错的包裹性,头枕并非航空头枕但柔软度很高。中间扶手就是中间座位,放下后相当巨大,给你一种四座车的尊贵感,扶手的舒适度也很高。

编辑点评:大众辉昂作为一款主要面对中国市场的全新中大级车型,虽然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跳脱出家族式设计,但是细节部位的改变以及细致的工艺都让我们可以看出其国产旗舰轿车的定位,源自于A6L同平台的辉昂拥有着青出于蓝的宽大车身尺寸,在上市后肯定会直面BBA等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挑战,虽然品牌影响力有所差距,但是辉昂用更加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弥补了这方面的差距,也不算吃亏,辉昂的推出究竟能不能撑起大众在中国市场的豪华旗舰轿车的门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4.3 - 44.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34.3 - 4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34.3 - 44.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