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时尚精英代表-起亚新一代K2 不同配置如何选?
经销商 2016-11-30 14:17:47 19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1

2011年上市的起亚 K2在小型车市场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漂亮的外形以及实用的配置让它一跃成为年轻消费者首次购车的重点考虑对象。转眼间5年过去,这个小家伙也到了更新换代的年纪。而就在前不久,全新一代K2正式上市,犹如返老还童一般,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动力/配置等方面的提升也是有口皆碑。

新车7.29-10.39万元的指导售价与上一代差距不大,对于这么一款实惠又实用的小车型理应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问题接着来了,新一代K2目前推出的5款车型要如何做选择,哪款车型更符合消费者需求?在解开这个疑惑之前,我们不妨先了解下新一代K2都有哪些提升。


起亚新一代K2提升在哪?

相比上一代K2,全新车型依然采用虎啸式中网设计,但在造型上却有着较大的差异,比如加入热烫印装饰的中网设计、更加锐利的大灯组合、全新贯穿式尾灯设计等等,辨识度方面无疑会更加突出。不仅如此,新一代K2在车身尺寸上相比上一代也是提升不少,长度提升至4400mm,而轴距也来到了2600mm的水平。


内饰是新一代K2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中控台布局简约了不少,棕色座椅与黑色内饰的搭配更为时尚,也是当下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设计风格。此外略微偏向驾驶座的中控台操作上也更符合人机工程学。

配置是新一代K2的一大看点,皮革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并不缺,而且还提供了类似后备箱感应开启、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选装件,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所需来进行升级。

相比上一代车型,动力方面同样进行了升级,原来的5MT/4AT升级为6MT/6AT变速箱,且不论成本多少,就实际驾驶表现上就提升了好几个档次。配合伽马1.6L D-CVVT发动机,该变速箱对动力传输的响应速度极佳,并且换挡逻辑很清晰,该降档时并未有一丝迟缓,而且顿挫感几乎感觉不到。基于这套优秀的动力总成,起亚新一代K2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很符合经济型家用车的使用理念。

起亚新一代K2的配置如何选?

在简单了解了新一代K2的基本信息后,接下来正式分析其配置分布情况。全系共有4种车型,由入门级到顶配分别命名为GL、GLS、DLX以及Premium。新一代K2入门级仅有一款手动挡GL车型,安全方面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其他日常配置上则有手动空调、AUX+USB接口等等,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新一代K2中配车型GLS具备手动与自动挡两种选择,相比GL车型在外观上升级了电动加热后视镜、前雾灯,轮毂升级为铝合金材质。而在舒适便利性配置上则增加了折叠遥控钥匙、一键上下驾驶席安全门窗等。



值得一提的是GLS的两款车型除了变速箱差异外,自动挡车型还比手动挡车型增加了7英寸智能显示屏,集成倒车影像、蓝牙、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等功能,更贴近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而中高配车型DLX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相比GLS车型在外形上多出了投射式前大灯、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内饰舒适与便利性方面则增配皮质座椅、驾驶座扶手等实用功能。无疑,DLX车型在外观亦或者车舱整体上给人更加豪华的感觉。



顶配Premium车型在配置上看点很多,轮毂升级为16英寸双色哑光设计,而且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天窗的加入也让其在配置级别上更进一步。内饰方面增加了超级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手套箱等配置。如果将前面提到的后备箱感应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功能选装上,整车在智能化上将更为出色。




推荐车型

手动挡车型的选择上,我们更推荐起亚新一代K2 1.4L GLS MT车型,不到8万的价格较为实惠,配置上也能够提供不错的便利性。1.4L的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但匹配6前速手动变速箱其实并不会乏力,且5.4L/100km(选装ISG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则能降至5.0L/100km)的综合油耗水平可以为日后用车节省一大笔开支。

而自动挡车型方面,1.4L GLS AT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相比手动挡版本还多了7英寸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顶配车型1.6L Premium AT是集新一代K2亮点之大成者,无论是视觉观感还是配置/动力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如果预算充足很值得考虑。


总结:新一代K2在配置布局上比较合理,各个车型的价格跨度并不大,消费者可以很轻松地认准自己想要的配置,买哪个车型都不亏。但如果追求更高的驾驶质感,新一代K2的1.6L+6AT动力匹配能给到更大的惊喜,再加上韧性十足的底盘调校以及精准的方向盘手感,操控的确有越级的感受。单凭这点,就足以让新一代K2在同级别对手竞争中占据很大的主动权。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新中兴4S店(大丰)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大丰市疏港路金丰北路口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29 - 10.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