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口碑为王 比亚迪宋销量一路高歌
经销商 2016-12-28 14:44:35 17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2

 凭借高颜值、高配置、强动力、好口碑以及系列时尚潮流的营销活动,宋真正读懂了年轻人的心,成为紧凑型SUV车市中又一爆款车型。在权威网站的用户满意度排行榜上,宋高居紧凑型SUV口碑第一名。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在SUV车市,宋热销的重要原因同样是时尚的造型。如同即将上市的iphone7的多种配色,宋拥有五种不同搭配的双色车身,同样迎合了年轻一族不同寻常的品位需求。



除了差异化配色,比亚迪宋的高原创度、豪华感更迎合了不走寻常路的个性一族。前脸独特的“X”型保险杠前卫时尚,鹰眼大灯设计画龙点睛,使得车头处更加有神。宋的腰线带反弧面设计,恰如中国的佩刀尖锐的形态和光影,看起来更流畅、动感。配合堪比豪华车的悬浮式车顶以及18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宋走到哪都会成为焦点。



宋不仅在外观上原创度高,更凭借质感的内饰设计俘获潮人的心。鲜艳的橙色、质感软内饰以及层次丰富的中控台,让强调自我的年轻人成为绝对的“舞台”主角。就连中国先锋时装设计师张弛也对宋的造型赞口不绝,甚至用“能够媲美进口车”来形容。看来,宋的潮流之风,已经从汽车圈席卷到了时尚圈。

年轻人都是技术控,高配置带来超体验


80、90后更愿意接受新鲜事物,是“玩得酷”的一代。他们爱音乐,爱游戏,喜欢说走就走的率性旅行。宋凭借高科技的智能配置,为新生代人群打造酷体验,让他们无论走到哪都能尽享家的温馨和惬意。



有了宋,背包客和驴友们可以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了CarPad多媒体系统,你可以搜索各地美景、美食,真正做到行走无疆。停车小憩时可以刷微博、聊微信,随时随地分享旅途趣闻。枯燥无聊时,打开定制的喜马拉雅FM,听音乐,听搞笑段子……,让旅行多了一个“灵魂陪伴者”。累的时候,可以找一个风景优美处停车驻足,看电影、打游戏……



有了宋,出行时就像有一个安全卫士守护。在豪华品牌中都不多见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呵护下,不用担心自己是新手,不用担心侧方停车或是倒车入库的剐蹭,一切尽在掌控。不仅如此,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BOS优先刹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等安全配置,让出行更安心。


能够契合年轻群体喜好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丰富的配置以及创新的营销活动,带来的是用户口碑的提升。在真实用户的评分中,宋凭借自身优势力荣登紧凑型SUV口碑榜首位,成为标杆。面对充满挑战性的2016年,这位实力派偶像已经做足准备,与年轻群体携手玩转SUV车市新潮。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