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劲擎省 1.9CTI国五柴油版 欢迎来店品鉴
经销商 2017-04-05 15:10:42 1267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67

瑞风M4 1.9CTI与2.0T 新动力 接受预订!

瑞风M41.9CTI柴油国五新品上市,预定1000抵3000,置换最高享8000元优惠!

江淮瑞风是MPV市场的“老兵”,也是不少创业者不可缺少的好帮手,相信您平时在街面上肯定看到过它忙碌的身影。

不过目前国内“新兵”MPV车型层出不穷,瑞风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这个“老兵”终于要出新招了,其全新车型瑞风M4已经上市。江苏华申针对置换客户,不仅估价高于市场价,还可享受8000现金置换补贴!抢购热线:400-872-1114

瑞风 M4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元素 整体更加偏向商务,饱满的外观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为江淮车型所普遍采用的六边形设计,外圈及三幅横条为镀铬材质,看着比较大气。前灯组方面,近光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该车的尾部设计偏向稳重,尾灯面积较大,整体造型风格较为粗犷。



最豪不过肆意任性,最奢不过良苦用心

干货全送您,来了就知道值了江苏华申与您不见不散!

江苏华申——星级服务标杆示范店

内饰明显进行了轿车化设计,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整体造型以硬朗为主,中控台T字形对称,造型规整,大理石纹路装饰与银白色装饰条呼应,增添了不少商务气息。

座椅有5/7/8/9种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瑞风 M4搭载了2.0VVT发动机,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190N·m。
最豪不过肆意任性,最奢不过良苦用心;
干货全送您,来了就知道值了江苏华申与您不见不散!
江苏华申——星级服务标杆示范店

江淮汽车江苏华申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101号(神龙车站向东1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5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