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民众筹来盐城了,66元购车不是梦
经销商 2017-09-11 17:48:35 173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73

近日东风风神盐城曙源4S店来了一位新成员

东风风神炫品SUV AX4


作为东风风神产品3.0时代的开山之作,AX4无论外观造型设计、技术研发,还是智能出行解决方案等,均实现了全方位突破和创新。同时,凭借多种规格配置的丰富选择,以及仅6.68-10.18万元的市场建议价,定能掀起一股新的自主中高端炫品SUV热潮。



新品上市,必有福利!

66元即有机会开走最新上市的炫品SUV东风风神AX4一台15年使用权!

支付66元发起众筹,众筹成功后抽取一位幸运客户获得AX4一台15年使用权!还有车模等大礼免费抽!幸运会属于您吗?


众筹活动详情

  • 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1日-9月19日

  • 众筹名额: 999名

  • 众筹金额: 66元/份(不限制购买份数)

  • 兑奖时间: 2017/09/19日16:00

  • 兑奖车型: 东风风神AX4手动舒适型

  • 支付方式: 到店支付或联系工作人员微信支付获取抽奖号

微信支付请按住屏幕识别图中二维码付款

备注姓名电话以便销售顾问跟你联系

支付宝用户请先保存图片,支付宝中扫一扫打开二维码

备注姓名电话以便销售顾问跟你联系


支付完成请联系15312882884 徐经理


众筹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采用以现场抽奖的形式进行抽奖(在现场随机提选三位已报名的客户进行抽取,每人抽取一个数字,得到三位数的中奖号001,002,~999)每人仅需支付66元即可获得参与抽奖的资格,众筹达到999个名额,中奖者可免费获得东风风神AX4手动舒适版一台15年使用权;众筹达到600个名额低于999个名额,视同众筹成功,中奖客户需补足剩余名额所需众筹金额;众筹低于600个名额,则众筹活动失败,东风风神盐城曙源专营店将全额退还所有众筹金。众筹成功,将会由盐城市公证处公证!

为了加大中奖的几率,本次活动不限制每人的购买次数,即每个人可以多次购买。本次活动仅限盐城地区客户,只要支付成功,则表示入围活动门槛,拥有中奖资格,中奖号码凭客户交纳66元众筹金获得的15312882884回复短信为准,中奖客户凭手机号及身份证和短信凭证兑奖。

我店将于9月19日东风风神AX4盐城上市发布会现场,邀请所有众筹客户全程参与,现场抽出大奖获得者。现场签到还能赢取AX4上市纪念礼1份。众筹活动成功后,支付66元众筹金但未获得大奖的客户,66元众筹金不予退还,但可获得东风风神盐城曙源店购车抵用券1000元(一车限用一张,仅限本人使用)。

其他大奖:9月19日AX4盐城上市暨众筹抽奖活动现场,除抽取AX4十五年使用权大奖外,还将抽取其他奖品,奖品为:车模、行车记录仪、电饭煲等车载等家电用品。

最终解释权归盐城曙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即日起:

东风风神AX4正式开售

详情咨询销售顾问或致电

0515-88261112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