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读懂这个强大的SUV家族 世界都是你的
经销商 2018-01-24 11:07:39 48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83

对于SUV你是如何定义的?
车身高?
视野好?
空间大?
通过强?
……
这个SUV家族,满足你
大型SUV途昂强势圈粉
作为大众品牌SUV家族中的实力旗舰,Teramont途昂自去年首发亮相以来,就以强大气场和强劲实力赢得了众多粉丝的高口碑。

不少车主表示,Teramont途昂很好地解决了其对大7座SUV的刚需。市场上7座中型SUV往往受限于尺寸,而Teramont途昂解决了这一问题,为消费者带来“黄金第三排”以及充足的储物空间,可谓舒适性与实用性兼备。
此外,Teramont途昂超凡澎湃的动力、灵活精准的操控、丰富高端的配置进一步成就了其强劲的综合产品实力。


SUV标杆全新途观L
德系高端中型SUV全新途观L自1月上市以来,迅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上市后第二个月销量过万,截至8月累计销售近11.8万辆,并连续数月获得单一合资SUV车型月销冠军。


全新途观L拥有强健动感的造型设计、宽阔舒适的空间、全面周全的智能科技、百公里加速7.5秒的卓越动力与全路况出行能力,陪同车主一起释放去往更大世界的渴望。
途观L拥有全时四驱系统,在通常情况下,驱动力分配为前轮95%,后轮5%,在越野模式下,后轮最多可分配到50%的驱动力,操控性、通过性和安全性都得到大幅提高。

自2010年上市以来,途观每一次的升级都引领着SUV市场的变革,全新途观L的到来更是进一步巩固了途观在合资SUV市场标杆地位。


16.98w途观丝绸之路版动力环保兼备
随着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寻求驾控乐趣与节能环保之间的平衡,成为当下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途观丝绸之路版以强劲动力和智能科技,兼顾SUV驾控体验与绿色环保,助力车主高效出行。并且,途观丝路版搭载EPB电子驻车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新手上路也能秒变老司机。
途观丝绸之路版搭载大众汽车集团28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满足了“性能控”们的要求,为车主带来畅快激情的SUV行车体验。全车激光焊接,标准的德系品质,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得益于TSI发动机与DSG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默契配合,途观丝绸之路版百公里加速仅需10s,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9L/100km,充沛动力与环保节油两不误。途观丝绸之路版配备多项前瞻科技,将先进技术与环保理念融入细节,为车主打造环保高效的行车生活。


如此强大的SUV家族
为你的世界装上轮子
可以带你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不论雪地、沙漠、海滩
还是高速公路……
想去哪就去哪
世界是你的!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48 - 23.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