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侠客行 途昂尽显大侠豪情
经销商 2018-05-24 11:13:52 44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444

尘世变幻,有车的地方也有江湖,车就是江湖。 同样经过血雨腥风、刀光剑影、百转千回,出自国内最炙手可热,兵家必争之地的合资品牌suv车市场。中大型SUV市场,车身长度介于4800mm-5000mm之间,轴距在2800mm-3000mm的SUV车型被称作中大型SUV。这个类型的汽追求卓越性能与高端品质,主要面对中高端市场。上汽大众途昂,它的出现搅乱了江湖的平静,它的出现掀翻了市场的制衡,按照江湖规矩,高手过招点到即止,寥寥几招,手起刀落大局早已有定夺。

何为大侠?“大”胸怀为首,武功次之。途昂的内部空间很大,开途昂的车主原话是“空间大到没朋友”。 途昂有着超5米的车长和近3米的轴距,在对购买途昂的消费者调查显示,经过一段时间驾驶后,最令人满意的就是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感方面

高手过招,招式往往不分伯仲,比的就是内功!途昂发动机配置有2.0T和2.5T两款,性能方面自然无需担心。两驱版本的途昂采用的是TSI330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见内功深厚。另外变速器采用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散热更快更加耐用。两者搭配起来驾驶十分柔顺,不会给人带来不适的顿挫感。虽然起步加速不强烈,但胜在稳重。百公里油耗控制在7.5L,相比同类车型只少不多。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5 - 40.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29.5 - 40.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29.5 - 40.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