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首付6600元还送50万元三责险,什么车这么划算
经销商 2018-08-22 09:31:54 201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12

有这么一款车

它是一款受年轻人追捧的小型SUV

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操控——玩转各种黑科技

2600mm超大轴距——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一键启动、超大屏幕、6安全气囊——配置丰富,价格超低

重点来喽~

首付6600元,不仅0利息0月供

还送50万元三责险!!!

买一部手机的钱就可以买辆车,什么车这么划算?

它就是——奔腾X40

 

C:\Users\hel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5278053954636020.jpg

 

买车送“小秘”?没错!

奔腾X40的D-Life系统是个称职合格的“秘书”。不仅会说各地方言,还能通过语音指令实现空调温度调节、天窗的开关以及冬日会用到的座椅加热功能。

E:\2018年项目\7月公关\奔腾X40日常KOL传播-7月\文章\懒人的救赎\7.jpg

 

另外,导航也可以实现语音模糊查询,如“离我最近的火锅店”,它会立刻告诉你附近的几个火锅店,省去了手机查询的时间。

 

手机在手,享受“总裁”级别待遇

通过手机远程操控,你可以坐在家里提前启动车辆,打开空调,进入车内就可以享受清凉,简直就是避暑神器。不仅如此,通过手机还能远程开启/关闭天窗、查询车门、天窗、车灯和车锁的状态。

 

E:\2018年项目\7月公关\奔腾X40日常KOL传播-7月\文章\懒人的救赎\9.jpg

E:\2018年项目\7月公关\奔腾X40日常KOL传播-7月\文章\贫穷限制想象力?6万多的奔腾X40打破你的局限\5.png

E:\2018年项目\7月公关\奔腾X40日常KOL传播-7月\文章\贫穷限制想象力?6万多的奔腾X40打破你的局限\2.jpg

 

如此有“内涵”的一款车,还是一个“高富帅”呢,2600mm的超大轴距,领先于同级别车型,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6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豪华配置应有尽有。重点是6.68万元起售,还有1成低首付、2年0月供、3年0利息等多种金融政策,而且现在买车还送50万元三责险哦,这么划算,是不是很心动!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9.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