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极致安全保护 红旗H5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
经销商 2018-09-30 10:17:59 457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457

9月28日,2018年度C-NCAP第三批碰撞试验结果正式对外发布。参加本次碰撞试验的共有7款车型,红旗H5智联韵动版以综合得分率87.5%的优异成绩,获C-NCAP五星评级轿车类第一名!红旗五星安全的卓越表现,再次树立了中国汽车品质标杆。红旗H5在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三个主要评价指标分别取得89.69%、70.59%和94.32%的成绩。

 

1.webp

 

据悉,本次为《C-NCAP管理规则(2018年版)》实施以来首次结果发布,每款车以综合得分率进行评价。较2015版规则,新规则更改侧面碰撞壁障、提升了鞭打试验速度、提高侧气帘加分要求、增加后排安全带提醒加分、增加碰撞测试后排假人得分权重、增加行人保护试验及评价、增加AEB系统试验及评价。相较之前的评级标准, 2018版C-NCAP的评级标准更加全面,也更为严苛,对参与测评的车辆的安全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

2.webp

 

安全一直是红旗豪车品质的重要核心,也是红旗赢得万千消费者信赖的基石。红旗H5基于最严苛的安全标准进行研发,提升车外行人的保护性能及车辆主被动安全性能,全面覆盖车内外主被动安全要求,保障车辆安全性能,带给用户足够的安全感。

 

3.webp

 

在被动安全方面,红旗H5通过新结构、新工艺、新材料打造出五星刚性安全车身。红旗H5采用平直、连续、闭环结构,同时增加载荷传递路,极致安全的新结构刚性车身,可以全方位保护乘员安全;红旗H5打造工艺新标准,增加结构胶应用,增加点焊数量,以增强连接强度,同时A柱、B柱采用热成型工艺,侧围门槛采用辊压工艺,大大提高侧碰安全性。在新材料应用方面,H5增加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达60%,带来极致的被动安全同时,还大大降低了车身重量。

 

红旗H5配备的预紧式安全带,会在发生较为严重碰撞事故时,提前进行收紧,将前排乘客牢牢固定在座椅上,避免车内人员身体大幅晃动。红旗H5提供前排正面双气囊、座椅两侧气囊、双侧气帘,3组六方位安全气囊,气囊会在0.04秒以内完成充气弹出,为车内人员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以减轻车内人员在碰撞中受到的伤害,从而打造壁垒式的驾乘空间,全面防护驾乘人员。

 

4.webp

 

在主动安全方面,红旗H5拥有AEB主动制动系统,随时监测与前车、障碍物的距离,并与警报距离、安全距离进行比较,小于警报距离时就进行警报提示,而小于安全距离时即使在驾驶员没有来得及踩制动踏板的情况下,AEB系统也会启动,全程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红旗H5全球首次搭载BOSCH 9.3代ESP,全面支持针对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技术,在主动安全测试中,红旗H5取得了94.32%的高得分率;此外,红旗H5还搭载了BLIS盲区监测系统,确保安全并线,省心驾驶。

此次红旗H5以优异的成绩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再次证明了红旗在安全与品质方面的深厚积淀,也必将为红旗H5参与日益激烈的市场角逐再添筹码。

 

红旗体验中心

 

IMG_256

盐城洪兆连红旗体验中心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

贵宾热线:0515-88882080

红旗微信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