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一代唐超越自身、超越消费者的期待
经销商 2018-11-05 16:57:26 171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71

在国内各方面都迅猛发展的时代,中国品牌也在整体向上突破着,在汽车行业同样如此,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国内车市几乎是处于被合资车“统治”的状态,但是今时不同往日,自主品牌已经强势崛起,很多综合实力超强的自主品牌脱颖而出,口碑与销量双收。其中表现最抢眼的就是比亚迪。其旗下的全新一代唐燃油版,更是被称为出生就自带C位光环的车型。

IMG_256 

为什么说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出生就自带C位光环呢?这里就要说一下它的出身了,也就是它的打造平台。全新一代唐燃油版是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与全新一代的唐DM、唐EV共享研发设计、生产工艺、智能科技、安全架构以及质量控制体系等等,这些标准在国际上是处于领先的地位,这决定了全新一代唐燃油版有着强大的基因。我们都知道一个平台对于一款车来说是多么重要,就像有的人出生就在终点一样,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出生就站在了很多汽车都无法企及的高度。

IMG_257 

现在车市上SUV车型之所以一直火热,是因为SUV车型外观威猛霸气,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足够大,这些是消费者热爱SUV车型的主要原因,当然,动力也要强劲,安全性和可靠性也要搞,而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非常完美的展现了这些优点。

作为比亚迪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的豪华科技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燃油版集众多优点与一身,首先是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唐燃油版是由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的外观造型,外观看起来非常符合消费者审美,能够将见仁见智的外观设计到人见人爱是非常了不起的,相信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凭借外观就可以吸引一大批忠实粉丝。

IMG_258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唐燃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作为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唐燃油版的尺寸可以说是非常大,车身尺寸大让车身更加威猛,轴距大让车内空间充足,乘坐舒适度能得到质的提升。

IMG_259 

出身赋予了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光环,但是真正想要C位出道,自身的实力也必须要过硬才行。全新一代唐燃油版除了外观好看,车身尺寸大之外,动力也非常强劲。全新一代唐燃油版搭载2.0TI发动机与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效率超过93%。

在底盘调教方面全新一代唐燃油版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底盘影响着一辆车的行驶质感和操控等方面,所以比亚迪采用了由调校专家汉斯•柯克带领团队调校的专属底盘,以此来提升新车的行驶质感和操控。

IMG_260 

综上所述,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已然在平台、动力、安全、品质等多方面超越了竞争对手,12.99-16.99万元的售价进一步加大它的性价比和竞争力。再加上领先平台及技术的加持,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出生就站在了其他汽车无法企及的高度,它接下来要做的是超越自身、超越消费者的期待。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经销商: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18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地址:阜宁县香港路1022号(阜宁汽车总站斜对面南侧)

建湖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09

建湖比亚迪直营店地址:建湖县航空路33号(县车管所往西500米)

IMG_261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