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 盐城区域正式上市
经销商 2018-11-26 15:29:11 501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501

2018年11月25日,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在盐城区域正式上市,盐城各主流媒体与新老车主代表亲临现场,共同领略这款产品的无限魅力。新车售价9.98万-13.98万元,盐城东风小康华强4S店现车已到店,欢迎感兴趣的用户到店体验。

发布会开始前,现场已全部布置完毕,等待各位新老车主莅临。

下午14:00前,客户到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签到,排队签到的客户延伸到会场外,风光ix5的人气非常足!

一段精彩的开场舞揭开本次活动序幕!

所有来宾入座完毕,14:00整主持人宣布本次上市会正式开始,讲解现场流程。

价格公布前,东风风光厂家领导致辞。

东风小康华强4s店徐经理现场为各位尊贵的来宾讲解新车ix5的智能优势。东风风光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的轿跑越野化更是突破性地实现了轿跑造型与SUV通过性地有机结合。风光ix5作为央视《机智过人》地指定用车,在智能方面表现不凡。并且新车针对购车用户提供包括流量无忧、金融无忧、置换无忧、安全无忧在内的“智行无忧”优惠计划。

东风小康华强4s店陈总经理公布新车价格

东风小康华强4s店陈总经理与厂方领导共同给新车揭幕


现场隆重的交车仪式


活动期间,主持人邀请客户互动即可获得神秘礼品,每位客户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部分客户不仅买到心仪的爱车,还获得了多重礼品!

活动在下午16:00整准时结束,本次风光ix5上市会圆满结束!

伴随着东风风光旗下产品3.0智能化时代的首款力作——风光ix5也正在成为创新者和搅局者它的到来离不开东风风光的诚意与魄力,要知道,中国消费者拥有世界上最为挑剔的口味。在满足年轻人对于轿跑型设计偏爱的前提下,风光ix5还具备强劲动力、质感内饰、超级空间等优势,此外还全系标配智能网联系统,并且还拥有一系列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充分将轿车和SUV的优势合二为一,放眼SUV市场,迎合年轻化和智能化的消费趋势,它的诞生实属难能可贵。

马上进入冬季,小编已经迫不及待的裹紧自己的小棉袄,早晨走在室外多么希望拥有一台ix5这样的车,上车即可感知温度,随时调节,不会一冷一热导致感冒。还有各种贴心小设计,只有购买ix5的车主朋友在往后的驾驶中持续发现惊喜。风光ix5通过轿跑优先、智联优先、质保优先成为85后90后的优先选择,小编相信风光ix5未来可期,将开辟SUV市场新蓝海。

东风小康盐城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放大道南路137号(益民乳业对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